《遺龍記》是一本不錯的書,不管是文筆還是情節都還是不錯的,值得一看!!!我喜歡!!!,不喜歡的請繞道~別流口水在這裡,不知道還以為你看了呢
2017-01-15 18:20
《遺龍記》很好看啊,沒有書評裡說的那麼不堪。半月書生大大加油!
2017-04-03 18:03
非常不錯的一本王妃、古代言情、玄學書,作者半月書生的文化底蘊深厚紮實。人物描寫的生動形象,情節跌巖起伏,很精彩,全部票砸下來。推薦書友們一起入坑!
2016-08-06 21:37
特別喜歡《遺龍記》這本書中主角的性格,作者半月書生的文筆也很好,請加油
2016-09-19 20:33
《遺龍記》這本書情節連貫,詳略得當,一家人之間的感情大多很好,很暖人心。映竹,左青,風清兒既霸氣又真誠的個性也很討人喜歡。看完之後,值得二刷回味。
2017-11-26 00:38